急!8.2中富电路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资深顾问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需要满足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的日均一万市值才能新股申购,预约我开户佣金可以申请到很低。
您刚好需要,而我恰巧足够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急!11.10矩阵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在申购11.10矩阵股份时,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1.具备投资资格:通常只有具备股票交易资格的投资者才可以参与申购。这包括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2.申购资金:需要准备足...
资深赵经理 1087
急!10.18美能能源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如果您希望参加美能能源的申购,通常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您必须是符合相关证券交易所(如中国证券交易所)的合法交易者。通常意味着您可能需要拥有证券账户或交易账户。2.您需要有足够的资金...
资深赵经理 987
中富电路在8.2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中富电路在8月2日申购,一般申购后第二个交易日会公布中签结果,欢迎预约开户为您申请优惠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1897
急!10.19争光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满足日均一万市值可以参与申购新股,欢迎联系我开户佣金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950
急!11.17金钟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金钟股份是深市创业板的股票,只要满足市值条件就可以申购,即:在申购日T-2的前20个交易日持有深市股票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温馨提示:参与创业板新股申购,前提还需要您已...
万经理 836
急!11.17华塑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申购新股需要您有新股申购额度的。
资深刘经理 6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