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股票后多久可以配债?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个还是要看上市公司的公告的,只要是在确权的时候持有的就可以配债的。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今天买入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呢
当天买入的股票,T+1才能卖出。按照A股交易规则◎,当天是无法卖出的,最早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就是咱们常说的T+1制度。比如你今天买入的股票,最早明日(下个交易日)才能操作卖...
银河证券江疆 2099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是否还能享受本次分红送股?为什么?
不能享受,原因核心在于“股权登记日”是分红资格的唯一判定截止点:分红资格只看“股权登记日收盘是否持有”​上市公司会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统计所有“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东名单——只...
3202
买入股票后当天能否立刻卖出
A股实行T+1交易规则,**当天买入,当日不能卖出,次日才可卖出**。
欧阳岐金 1190
买入股票除了佣金里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别的费用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别的费用吗?
现在证券开户的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一般情况下,大额交易或是频繁交易的投资者是可以申请调低佣金的,想要低佣金开户需要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专属开户二维码,扫码开户就可以得到低佣...
资深小梦经理 1791
我是个新股民,买入股票后最快多久可以卖出?为什么?
你好: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进行卖出:申立一定要找一个现场众多,遍布全国的正规券商,这样后期去申立业务方便,这样的正规券商一般都是支持手机上申立的,只要拿上一张券商支持绑定的银行卡...
资深張经理 14496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还能分到本次红利吗?
不能分到本次红利。核心规则-股权登记日(T日):收盘持有股票,才有分红权。-除权除息日(T+1日):当日及之后买入,无本次分红权。-登记日次日买,股价已“除权除息”,不含红利价值。
老牛经理熊熊 18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