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没成交收手续费吗,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845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买股票没成交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因为手续费是在交易成功后才会按规定收取。只有成交了,才会涉及印花税、交易佣金等费用。要是你后续有股票投资方面的打算,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我能给你讲讲开户相关情况,还能分享不少投资技巧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st股票怎么买不了了,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你买不了ST股票,90%是因为没开“风险警示板权限”;剩下10%是账户类型不对、风险测评等级不够、或者赶上涨跌停/退市整理期。
珍珠大王驾到 886
股票突然被st怎样快速卖掉,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只要没停牌,正常交易日9:30-11:30、13:00-15:00的交易时间内,你可以直接在证券账户里输入卖出数量,价格不超过当日5%的涨跌幅限制。
江北嘴赶死队 970
开完股票账户为何买不了股票,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您好,炒股投资的首要步骤,是办理个人证券账户。在此先跟您明确两个核心前提:第一,证券开户全程免费,不存在任何开户相关的收费项目;第二,通过证券公司官方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是合规性、安全性...
张经理gt 1448
股票买卖手续费怎么算,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和印花税。以我司为例,佣金默认为万三,即交易金额的0.03%,但佣金不足5元时按照5元收取。印花税方面,A股为万分之五,港股为千分之一。若您想了解更详细的费...
小怡经理 1778
海润光伏之前买的票,还有吗,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海润光伏(600401)已于2019年5月27日被上交所摘牌并退市,目前不在主板交易。若您账户仍显示持仓,通常有两种可能:1.退市板块确权:股票已转入老三板(股转系统),代码变为400...
首席常经理 4033
你好,我有股票帐户可以买股票ETF吗。操做和股票一样吗。也是以手为单位。手续费差不多?,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您好,有股票账户就可以购买股票ETF,操作方式与股票类似,都是以手为单位进行交易。关于手续费,股票ETF与股票的手续费率是相同的,具体费率可加我微信详细了解。我司佣金低廉,让您的投资更...
资深毛经理 9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