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新债中签今日上市就涨了30%,下午14:58分卖的.但是都过了下午三点了还显示已报.这单委托是不是就没机会成交了
14点57后买入能成交吗,我想要了解下
我好奇,14点58分挂撤单是不是第二天才能撤呀?
基金3点前买入和3点后买入,收益计算的时间节点有啥不同?
基金3点前买入和3点后买入,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