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14点58分买入,3点后持仓没有显示怎么回事啊?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2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基金交易遵循未知价原则,当天下午3点前的交易是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份额,不过基金公司通常要在当天晚上才会公布具体净值,所以3点后持仓没显示很正常。一般在T + 1日(交易日)晚上,你就能看到持仓情况了,如果是在周五下午3点后或者节假日期间提交的交易申请,要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处理。

如果你想更方便地查看基金持仓和收益情况,推荐你下载“盈米启明星”APP并输入店铺码6521。在这个APP上,你能随时掌握自己的投资动态。

我金融专业毕业后从事投资行业十几年了,要是你在投资过程中还有其他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专业的投资建议,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解答。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打新债中签今日上市就涨了30%,下午14:58分卖的.但是都过了下午三点了还显示已报.这单委托是不是就没机会成交了
办理证券账户后直接在交易软件上买卖的,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办理的,网上操作流程可以节省您到柜台开户的大量时间通过我司线上低费率渠道,我将在线为您提供专业指导,让您快速开通账户。
资深梦梦经理 22440
我问下,有个票九点二十五开在+8.5%,我9点二十九分挂涨停买入,我九点三十分一看,系统结果反馈是废单。,想问下专业老师,
原因:集合竞价阶段(9:15-9:25)结束后,9:25-9:30为撮合准备期,交易所不接受任何新委托,只能撤单或改单。你9:29挂涨停价,系统已锁定,9:30自动转为废单。对策:9:...
首席常经理 1567
14点57后买入能成交吗,我想要了解下
您好,在A股市场,14点57分之后进入集合竞价阶段。在这个阶段,您提交的买入委托是有可能成交的。炒股开户可选择我司,佣金是非常优惠的,现在联系我可享受一对一服务!
顾经理 8263
我好奇,14点58分挂撤单是不是第二天才能撤呀?
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此期间可买卖不可撤单(交易所不接受撤单),未成交委托收盘后自动失效,无需等到第二天撤单
资深顾问高 92
基金3点前买入和3点后买入,收益计算的时间节点有啥不同?
基金3点前和3点后买入的收益计算时间节点核心区别在于确认份额的日期,直接影响收益开始计算的时间。具体来说:1.3点前买入:交易日15:00前提交订单,以当日收盘后的基金净值(T日净值)...
松姐爱财 4404
基金3点前买入和3点后买入,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基金3点前买入和3点后买入,主要区别在于交易确认时间和基金净值的计算。基金交易的时间节点是每天下午3点。如果您在交易日的下午3点前买入基金,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份额,一般第二...
基金程老师 9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