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股票转户完成后,多久能在新券商正常使用账户?需要激活吗?
股票转户之后原券商的账户如果不使用,会不会自动休眠?
股票转户之后原券商的账户能不能直接销户?还是要等一段时间?
股票转户之后原券商的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不会自动销户?
转户,股票分完红再转户,扣税是新券商扣还是原券商扣?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