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涨停是10%还是20%,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首席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564 从业5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首席毛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涨停板是20%,创业板和主板是10%,具体规则可以在交易时间内咨询我,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目前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流程主要是下载APP,选择一键开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三方关联银行,视频认证就可以了!佣金手续费还可以低至成本价,随时欢迎在线咨询!!!

有理财需求的欢迎咨询,极速开户,开户即享专属福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涨跌幅是20%还是30%,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科创板涨跌幅是20%,开户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申请,开户满足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交易经验门槛申请的哦,现在开户佣金的大小还是跟您选择的开户方式挂钩的,您自己直接操作开户就会比较高了。客...
黄经理 15868
9开头的股票是什么股票,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是北交所股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右上角点击头像添加微信可以咨询详细情况。
许经理 4900
科创板权限不同账户可以通用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科创板权限在不同账户之间不通用,每个账户需要单独申请开通。开通科创板权限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且需通过相应的知识测评。不同账户(如普通账户、融资融券账户)即使满足...
首席毛经理 1479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打不了新股,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开通科创板后无法打新股可能有几个原因。首先,您需要满足科创板开户条件: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其次,打新股需要您在申购日持有相应市值的股票,沪市市值1万元对应1000股申...
首席毛经理 2311
你好怎么开通机构通道,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这张图片展示了一个关于“开通机构通道”的求助帖,提问者希望得到详细且通俗的解答。下面我将从什么是机构通道、普通投资者是否需要、如何开通(如果适用)、以及风险提示这几个方面。我司开户佣金...
高级胡经理 1754
融资需要多少本金,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大部分券商开通融资融券的交易费用是可以进行沟通的,投资者资金量和交易量会决定投资者实际的两融交易手续费,低利率的两融账户是可以在开户之前找到客户经理申请协商利率的。客户应在证券公司进行...
资深张经理 27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