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问问,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哪个好呀?
资深小陆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目前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给到成本手续费,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证券公司谈手续费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想要低佣金是可以提前预约线上的开户经理进行申请的,开户经理会根据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为您进行调整。现在开户也逐渐从线下开户转移到线上办理,这样的方式使得投资者可以在家轻轻松松就能开通账户,只需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好了。

股票交易费用是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获得优惠折扣的:
1、开户时要选择正确的渠道来进行开户,例如在券商官网或者交易软件办理开户的,通常佣金都会比较的高,所以低佣金账户还是要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的。
2、增加交易频率,提高交易频率,这是因为交易次数的增多,需要花费的手续费肯定也是增多,这个时候就可以去和券商协商佣金优惠了。
3、佣金的大小,佣金的高低直接决定投资的成本,当您的佣金越高,所缴纳的手续费也就越高,现在券商都是万三的标准,佣金是可以进行协商的,您直接办理开户是没有优惠的,在线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

有疑问在线联系我,24小时随时为您服务!佣金低至成本价,期权1.7一张,融资融券账户专项利率低至3.5%,国债逆回购低价一折给您,ETF、可转债的费率给到万0.5,并且免费送VIP通道,开户免费提供量化交易软件(QMT、P-trade)。支持通达信同花顺!

上市券商佣金低价,两融低至4.99%,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来问问,除权除息日是什么意思哪个好呀?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不再享有分红送股,股价会按分红比例下调,账户总资产基本不变。
老牛经理熊熊 1561
我来问问,沪a账户和深a账户有啥不同哪个好呀?
1.沪A:买沪市股票(60开头),100股起,有过户费,无创业板权限不能买300;2.深A:买深市股票(00/30开头),无过户费;3.交易规则、门槛略有差异,多数人两户都开。
老牛经理熊熊 720
我来问问,新股中签后多久卖出哪个好呀?
1.中签后一般在T+2日可以解冻,建议在解冻后尽快卖出,避免价格波动。2.若市场走势良好,可在开盘后快速操作;若趋势不明,可择机卖出。3.新手投资者应根据市场情况灵活判断,不宜盲目追涨...
小鹿经理 120
-我来问问,证券账户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来哪个好呀?
证券账户的钱不是随时能转的,得看时间节点哦,转出时间是交易日9:00到16:00,非交易日(周末、节假日)转不了,而且当天卖股票的钱当天不能转,要等第二天(T+1)才能转出来。选转出方...
资深齐顾问 435
买卖北交所的股票怎么收取佣金,跟主板的一样吗
北交所手续费一般是默认万3来进行收取的,股票的佣金费率多小的关键是您选择哪个渠道办理的账户。联系好线上开户经理,协商好开户佣金,因为线上客户经理手里都是有比较低的佣金开户渠道,能为您免...
资深小杨经理 5459
我来问问,证券账户开通哪个方式好呀?
通过券商官方APP按照指引完成身份验证、风险测评等流程即可,适合日常操作便捷的投资者
江北嘴赶死队 6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