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证券公司打新股怎么操作?需要多少资金?
首席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56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通过证券公司打新股需要先开通股票账户,然后在新股申购日通过交易软件进行申购操作。申购需要满足市值要求,根据最新规定,申购上海市场新股需要持有至少1万元市值,深圳市场需要持有至少5000元市值,且市值需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达到相应要求。申购时无需额外资金,但中签后需在缴款日按时足额缴纳中签款项。我司开户流程简单,周末也可手机开户,只需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开户后我会指导您如何参与新股申购。炒股选择规模大的的劵商,如果你找头部券商开户虽然名气大但是佣金高,不申请的就是默认的万三的高佣金!!

教你如何低佣金开户,点击右上方可以加我,也可以电话咨询到我!!

有理财需求的欢迎咨询,极速开户,开户即享专属福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666
一个人有两个证券公司的账号 打新股,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根据我国相关法规,个人投资者在参与打新时,可以使用多个证券账户进行申购,但每个账户的申购限额是相同的。具体操作上,您需要分别登录两个证券账户,按照各自券商的规定进行打新操作。不过,为了...
小怡经理 2007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073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资金?打新股有风险吗?详细说明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的资金就是您中签新股所需的认购款项。具体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新股的发行价格。例如,您中签500股,发行价每股10元,那么需要在规定缴款日(通常是T+2日)下午4点...
资深顾问林 3922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资金,打新股整体有没有投资风险
你好,新股交易也是有投资风险的哦,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的资金是新股发行价乘以中签股数,比如发行价12元中签500股,就需要存6000元,低费用账户欢迎加微信或者电话找我详聊!直接成本价...
首席卢经理 442
开通哪个券商账户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持仓多久才能申购
您好,只要是经证监会批准的合规持牌券商账户,股票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根据开户流程填写信息、上传身份证、录像、银行卡绑定、完成风评测试就行了。佣金可以协...
刘经理 19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