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开通科创版后,我不购买科创版股票,若科创版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科创版开通之后资金还有限制吗,请说的详细一些?
科创版开通的具体步骤
科创版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呀?
科创版打新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和技巧?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