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户麻烦还是销户麻烦啊,不想用现在这个账户了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转户麻烦因为要临柜的,所以直接新开户就可以了,需要准备二代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来我司开户史上超低用金开户!期待您垂询!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东方财富销户在哪里销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进入手机APP有掌上营业厅或者自助业务点进去有一个销户,按流程走就可以了如果需要详细咨询,可以给我留言。
资深张经理 7987
开股票账户之后不想用了,销户麻烦不,收不收手续费
你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开户的哦,股民在开户后如果暂时不炒股、觉得账户费率不合适或不想继续持仓,往往会担心销户流程繁琐、需要扣费、产生违约金或影响个人征信。手机APP开户比较简单,...
首席卢经理 160
南京证券账户我不想用了,以前还是买基金用的,现在要求销户,请教销户操作流程步骤
南京轻松开启投资之旅,请先在手机端下载券商APP,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随后跟随系统指引,简单几步即可完成开户。开户步骤虽然简单,但请务必关注以下列出的重要信息,以确保操作无误:(1...
资深杨经理 5293
你好,我想转户,怎么转?,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转户我司是支持哦,线上可以办理转户方便快捷,我司佣金还比较实惠哦,,获得一个低佣金账户是成本控制的第一步。相比于万三,开户找我能直接做到成本价,不骗你真的是成本价了!为提升服务效率,。
资深万经理 1727
基金账户销户要去哪里申请,麻烦吗
基金账户销户直接在券商app官网软件上就可以销户的,不麻烦,另外还需要开户的话您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开户,他们属于网金部渠道,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是可以为您申请到一个低佣金...
首席顾问孙 11720
期货账户销户麻烦吗,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期货账户销户不算特别麻烦,但得按正规流程走,提前准备好能省不少事。因为销户需要确认账户无持仓、无资金、无未结业务,所以咱们可以这么做:1.先把账户里的所有资金转出,平掉所有持仓,确保账...
期货刘经理 1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