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1.2佣金算不算高,麻烦科普一下
资深小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算高的,佣金都是要看您所在券商的收取标准的,线上开户佣金优势极大。联系好客户经理办理股票开户佣金会有很大的降幅。现在网上开户在券商手机交易APP上办理就可以。


下面是降低利率的几个办法:
1.参与开户活动,证券公司是能够给他们的新客户提供特别优惠活动的,这些活动可以提供不同的手续费费率;
2.增加您的资金量,券商就会对您做出挽留,这样您就可以协商佣金
3.合适的渠道开成本费率证券账号,开户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这样就可以有机会协商佣金的费率,免费办理一个低佣金的证券账户。

投资者在进行交易的过程中会产生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
1.交易费用是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三,每笔费用从5元起收,这个佣金可以进行协商的
2.过户费,股票过户至投资者名下所收取的费用,固定费率万0.1,不可调整
3.印花税(是国家规定收取的,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取),股票印花税是按照万5进行收取。

开立账户联系为您调整手续费,股票期权交易成本每张1块7,两融专项利率 3.5% 以下,场内ETF可转债万分之0.5,支持量化交易、没有任何门槛和条件!
全佣金成本价,融资低至4.99,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万1.2佣金算不算高,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低佣开户高效的方法就是您可以直接找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也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在开户之前一定要先进行一对一的协商和沟通,这样他们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这样就可以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了...
资深小静经理 2773
证券公司融资利率一般多少?6%算不算高呢
你好,证券公司的融资利率一般是在8.35%的默认利率,但是随着市场利率的逐步下调,大多数的券商两融利率也有所调整,基本都是在6%左右的利率,6%的利率处于市场的一般水平,因为目前市场上...
证券章经理 6921
怎么降低我的账户佣金费率,每天操作算不算高频交易
联系右上角唐经理微信,专业办理股票低佣金率VIP账号,一对一指导服务,您可以通过券商的线上平台与客户顾问进行佣金率的沟通协商,建议选择大型上市券商开户。身份证件和储蓄卡资料齐全即可随时...
资深唐顾问 1435
同花顺的佣金算不算高啊?怎么开户能让佣金更低呢?
开户选择正规券商,现在网上开户是很方便的,交易手续费也会更低一些。自助开户:通过券商开户APP,选择我,低佣账户一步到位,绝对靠谱且充满惊喜,立即联系我吧!
资深李经理 2915
刚开的股票账户佣金是万分之2.5算不算高,干货分享
少数券商交易手续费能够给到低价,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申请开户要年满18周岁,备好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APP即可操作开...
资深小梦经理 2651
万二的佣金算不算高?免5元最低佣金的券商
现在开户默认的佣金是万2.5-万3这个区间,一般来讲资金量越大,越可以实现佣金的低价位,办理开户前,是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开户经理进行佣金费率的协商和沟通。开户年满18岁就可以办理的,办...
资深刘经理 73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