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买了一只股票,买了之后就一直在跌,我现在很纠结,是该止损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呢?
基金跌30个点还有必要持有吗?基金大跌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我买的股票基金如果跌了,是该赶紧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