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以上还有必要买重疾吗?还有意义吗?
首席张老师 在线
帮助8.4万 好评6.6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1、重疾险可以解决收入中断带来的损失问题
40岁是处于家庭事业的高峰期,背负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同样也会面临着健康风险。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说,假定发生重疾,若是没有保险,面临的问题是要背负巨大的经济负担。得了重疾是没有办法去挣钱的,收入中断了,在生活中,子女教育开支、老人抚养等问题是接踵而至的,那么是靠借钱还是轻松筹呢?如果有重疾险的话,保险公司一般是按保额赔付一笔钱,30万或者50万的保额,据实赔付,最起码的不会因为重疾而动用存款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压力。
2、以小博大来换取高保障
很多人认为一年交个1万,20年要交20万,才保的到30万,觉得意义不大。但是反向思考,罹患重疾,没有保险的话,需要一次性拿30万的现金治病,即时有赚钱能力,也是一下子拿不出的。若是投保重疾险,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来获取高保障,也就是说您交一万元,剩下的19万可以用来做投资,但是同时又享受到了重疾保障。

保险可不是越贵越好,适合自己情况的才是最重要的,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跟我详细聊一下再做决定!
IQA国际品质奖 擅长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年金/家庭保障规划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上市公司市值有没有意义?什么是市值?
有,市值是股票投资里最基础的公司规模指标,帮你把它说透:一、什么是上市公司市值?市值(MarketCapitalization)=当前股价×总股本例:某公司发行10亿股,现在股价5元→...
464
40岁后是不是不太适合买重疾保险了?40岁后买什么保险性价比高呢?
您好,40岁之后是可以买重疾险的,如果身体健康能够顺利购买,随着年龄增大谁也无法保证未来不发生疾病,购买重疾险是有必要的,不过保费略高,如果交流3-5年的部分保费,发生重疾等,赔付金额...
资深保险顾问 2307
ETF的“申赎”机制是什么?对我这种普通散户投资者有意义吗?
ETF的“申赎”机制是指投资者向基金管理公司申购或赎回基金份额的操作方式,对于普通散户投资者有一定的意义,下面以易方达旗下相关ETF为例详细介绍:###ETF申赎机制介绍ETF的申购是...
易柯雪科技ETF博主 1811
分红降低持仓成本价,有意义吗?
分红降低持仓成本价有意义。比如你买了股票,公司分红,相当于拿回部分钱,成本就降了。但分红后股价可能会除权。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详细分析。我还可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
高级刘顾问 1498
单日单周的库存数据没有意义,要有一年以来的库存数据走势才有意义。
你好,单日单周的库存数据,参考意义不大,因为库存数据是动态的,要看一个更长周期的才有参考价值
资深梁经理 676
散户炒股看市盈率是否有意义?
市盈率是衡量股票相对价格高低的重要指标,一种股票的价格是高了还是偏低,不能看其价位的绝对值,也不能与别的股票简单相比,而应该与该股票自身素质相商量。
橦经理 44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