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下午14:57后没买到会自动撤单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845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14:57后申报的未成交委托不会自动撤单哦,会继续参与尾盘集合竞价。集合竞价时间是9:15-9:25、14:57-15:00。我能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若你还有其他交易时间相关问题,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给你更全面准确的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买的股票一直显示可以撤单,没显示持仓,是不是没有买入,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可能闭市后下单的,显示已经提交。不影响,晚上清算资金就回来了
资深投资顾问 3974
万一免五开户要求,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证券的佣金普遍在万三左右,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您开户前先联系好一位有耐心负责任的证券公司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开户需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想要开通低佣金账户,具体方法有:(1)在多家...
资深小婧经理 2457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科创板是不可以共用的,但不同券商证券账户都可以独立开通科创板权限。如想了解更多证券相关知识,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为您详细解答。
李经理 300
开户怎么开的,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户建议在网上办理,操作比较快捷,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股票开户的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手续费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我司作为上市券商,...
高级胡经理 903
免费开户网站有哪些?,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户是免费的,没有资金门槛。开户炒股低佣金开户找小婧经理就可以办理的,要选择证券公司才能买股票,不同的证券公司一般根据投资者情况不同可能佣金不一样,自己开户默认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可以...
资深小婧经理 3887
为什么股票买入比卖出多股票还跌,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这个问题是很多投资者都会遇到的困惑,我来为您解释一下。您看到的“买入比卖出多”通常指的是**主动买入的委托单(外盘)数量大于主动卖出的委托单(内盘)数量**。但这并不等同于股价一...
资深王经理 28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