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自己能不能买科创板,懂得人说下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6 好评2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购买科创板股票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2年交易经验,近20日日均资产50万以上,风险测评相对积极性。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选择688开头的科创板购买,就知道符不符合,能不能成交了。

如想了解更多可点我头像加微详聊。

用心思考、用心做事、用心待人。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ETF的风险大吗,现在能不能买入持有?
您好!科创板ETF的风险相对较大。科创板主要聚焦于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市企业大多处于成长期,具有高成长、高风险的特点。其股价波动可能较为剧烈,受市场环境、行业发展趋势、企业...
基金程老师 66
科创板网上能不能开?科创板开户条件是什么?
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及证券账户交易满24个月。在线申请股票账户的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每家公司的开户佣金都有着自己的收费标准,费率都是不一样的,开户前可以直...
资深小梦经理 13126
st股票需要50万以上才能买吗,懂得人说下
不需要的,10万就可以开通了,你可以加上我微信,我告诉你怎么购买,还手续费便宜
资深程顾问 5467
开证券账户,有什么一级账户二级账户吗?,懂得人说下,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开证券账户的一级账户和二级账户其实不难理解。一级账户就是你的主资金账户,直接和身份证绑定,炒股、买基金、打新这些基础操作都靠它,是最核心的账户。二级账户一般是在一级账户基础上开的专项账...
资深顾问黄 1243
买股票什么叫做t,懂得人说下
一、什么是做T?简单说就是:当天买、当天卖,赚差价。•前提:你手里必须已经持有这只股票(底仓),比如1000股。•操作:1.正向T(低买高卖):股价下跌时,再买1000股;股价反弹时,...
平安喜乐 674
打新债风险大吗,今天两只新债如何处理,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懂得人说下
打新债(可转债申购)整体风险低于新股,破发概率低,但非零。主要风险:上市首日跌破100元;正股持续下跌导致转债跟跌;3.信用风险(目前极小)。今日两只新债:设研转债(sz123198)...
首席常经理 93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