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信你们说法、现在还有人动用客户资金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有这样的顾虑很正常,不过正规的基金销售和投顾机构都有严格的资金监管制度,是不会动用客户资金的。就拿盈米基金来说,客户的资金是放在银行进行托管的,基金公司和投顾机构都无法直接接触到客户的资金,这就从制度上保障了资金的安全。

市场上确实存在一些不正规的机构做出违规行为,这也让很多投资者有了不信任感。但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机构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盈米基金是有正规牌照的基金销售机构,在业内口碑也不错。

如果你对基金投资还有其他疑问,或者想了解更详细的资金安全保障情况,帮我点个赞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解答。你也可以下载“盈米启明星”APP,输入店铺码6521,在上面了解更多专业的投资内容。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不要直接在同花顺开户,有什么说法
不要直接在同花顺开户,是因为同花顺主要是一个金融服务平台,它提供的主要是信息和工具服务。虽然同花顺也有证券账户开户的功能,但本质上它并不是一个券商。通过同花顺开户,实际上是通过其合作的...
首席苏经理 10665
什么叫做新债?新债容易中签,风险大这样说法对吗?
您好,打新债在新债发行的时候债券名词是发债名称结尾的,意思就是申请即将发行的债券型基金产品,中签后上市首个交易日就能卖出。个人打新债开户开通的是券商账户T日打新债,T+1日出...
资深闫经理 31630
为什么不建议散户买银行股啊?有什么说法?
因为银行股盘子大、股价弹性小,涨跌都慢悠悠的,散户想赚快钱或大波段收益很难;分红虽稳但股价不涨的话,光靠股息回报率也有限,不如其他热门赛道股刺激;而且银行受政策、经济周期影响大,坏账、...
刘经理 7070
你好,我2008年开了股票帐户,一直未动用,现在还存在么?
账户长时间不用会进入休眠,需要临柜激活才可以使用的。
资深高经理 5105
手续费怎么收的 开户有什么说法
您好,证券账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三,手续费可以按照自己的资金量跟客户经理协商降低,1、选择低佣金的正规券商办理开户,在开户前多进行比较,选择合适的券商办理开户,2、增加交易频率,提高...
资深苏经理 2958
为什么有钱人不买基金?有什么说法?
没有听说过这个说法,中国投资者中有近8亿基金,买基金的人应该不少的,这当中有钱人不会少的。
资深吴经理 112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