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基金大跌,我要是今天下午三点前买入今天的亏损是否会吃到?
三点停市后,是不是可以把第二天想卖的股票委托卖出的单挂上去
QDII基金买入以哪天的净值为准?要是我在下午三点以后买是不是算第二天的?
下一篇回答:
暂无下一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