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怎么撤单,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14:57之后挂的单,如果还没成交,是没法手动撤单的。因为A股收盘集合竞价阶段(14:57-15:00)的委托单会被系统锁定,用来参与收盘价的撮合。你这会儿只能等收盘后看最终是否成交,如果没成交,券商会自动作废这笔委托,资金或股票在晚上清算后就会返还账户。

以上是关于收盘集合竞价撤单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帮到你。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投资顾问,熟悉各类交易规则和技巧,还能提供快速的VIP交易通道。如果觉得回答有用,麻烦点个赞支持一下~想获取更专业的股票交易服务,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撤不了单,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您好,A股14:57-15:00为全市场收盘集合竞价时段,按交易所规则此期间系统仅接收买卖挂单、不受理任何撤单申请,无论14:57前遗留未成交委托还是尾盘新挂委托,均无法手动撤单,15...
7247
请问,尾盘集合竞价未成交不能撤单是怎么回事呢?
14:57–15:00收盘集合竞价,只能挂单,不能撤单,无论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
珍珠大王驾到 1978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第二天早上也未成交,请指教,感谢!
你好,14点57分后挂单未成交且第二天早上也没成交,可能有多种原因。14点57分后进入集合竞价阶段,这个时候的挂单遵循最大成交量原则来撮合成交,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获得详细开户流程,还有...
顾经理 4665
14点57后买入能成交吗,我想要了解下
您好,在A股市场,14点57分之后进入集合竞价阶段。在这个阶段,您提交的买入委托是有可能成交的。炒股开户可选择我司,佣金是非常优惠的,现在联系我可享受一对一服务!
顾经理 8285
交易所对股票挂单、撤单收费吗?(未成交的订单),这个费用是不是由券商承担了?还是不收费?
股票只要不成交,操作都是不收费的。只有交易成功才会收取费用的。我司的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3438
股票14点57能撤单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股票14:57不能撤单。根据沪深交易所规则,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段,该时段内只允许挂新单,系统不接受任何撤单申请。无论你是14:57前挂的未成交委托,还是14:57后...
13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