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注销有影响吗
资深唐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账户的具体佣金是万3.5上下,佣金一般根据交易量大小调整,在客户经理处申请证券账户交易佣金有很大优惠。请确保已准备好了开户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我司真诚为您服务。

证券账户网上开户步骤:
(1)下载券商的交易软件,登录进去点击开户
(2)按要求录入有效期二代身份证的照片,填写自己的基础资料
(3)进行风险评估测试,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如实填写
(4)设置密码及开通证券账户
(5)绑定三方,并输入银行卡号
(6)提交开户信息资料就可以了

降低股票佣金费率的方法:
(1)证券股票账户一般资产量越大,给的佣金优惠也就越大,因为大资金量的客户经理更受券商的重视
(2)增加交易次数,需要花费的交易佣金就会越多,这个时候咱们就可以与券商协商佣金的优惠问题
(3)新开户,与券商客服代表交流,探讨佣金比例调整可能

欢迎联系一定给您满意的服务。股票期权佣金只需1.7/张,两融专项年利率低至3.5%以下,etf可转债可以给到万0.5,主流量化工具(QMT,ptrade等)提供使用!免费开通网格交易和条件单!超优惠!

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专项融资利率4.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您好,如果您感觉目前的股票账户佣金较高,可以考虑更换券商或者和现有券商协商调整。我所在的上市券商提供竞争力的佣金费率,默认佣金为万三,且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更优惠的费率。您可以通...
小怡经理 2125
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会自动注销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不会自动注销,但会被列为“休眠账户”。A股规则:连续三年无交易、无证券余额、且资金余额≤100元,券商将于次月将其休眠;休眠后只能转入不能转出,需本人带身份证临柜激活。注意三点:1.账...
首席常经理 3138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高,有什么解决办法?
费率高找客户经理办理的,佣金是万三左右,股票低佣金开户渠道需要联系券商的经理,手机办理股票开户,您需要先下载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进入软件点击开户,建议您直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
资深小周经理 1180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这怎么注销,不耽误操作
您可以通过原券商办理销户手续,通常情况下不会影响您的正常交易。销户后,您可以选择到我司开设新账户,享受更优惠的佣金费率。您加我微信,我可以为您提供详细的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可以开三个账...
首席张经理 1200
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这怎么注销,不耽误操作
您好,注销高手续费老证券账户可通过线上APP或线下营业部办理,注销前做好资产清零和新账户开户,按流程操作1-3个工作日可完成,能做到不耽误投资操作,注销后可启用低佣新账户降低成本。具体...
证券黄经理 1150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可以为您进行合理优惠,若您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和佣金优惠政策。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的费率由你和证券公司先行协定,在个股界面输入自己要...
小怡经理 15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