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御建设股票是新三版的,退市了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中御建设”股票确实是新三板且已退市,那你要做好相关处理了。公司退市原因多样,可能是经营不善、业绩不佳,也可能是主动谋求其他资本运作。退市之后,股票流动性会变得很差,你持有的股票转让会受限,价值也可能大幅缩水。

我们国企券商有专业的投研团队,能帮你深入分析类似退市案例,总结经验教训,在后续投资中避开潜在风险。还能为你提供市场上各类优质投资标的的详细分析和建议,让你投资更有方向。同时,我们可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用,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持有中南建设股票已经退市摘牌了,在我帐户中已经没有这只股票了,请问我该怎么做?
您好,退市股票后经过整理有一些会进入到老三板进行交易,在这时要知道该股票是否是批量确权,并开通相应退市权限。您可以与我联系,我一对一具体指导您。
方正-瞿经理 18176
股票带新,ST以后多久会退市?
股票被标记为ST后,并没有一个固定的退市时间表。退市时间主要取决于公司后续的财务表现和整改措施。如果公司只是短期内业绩不佳,但后续能够改善经营状况并提升业绩,那么它可能不会面临退市风险...
首席黄顾问 12749
听说停牌的股票可以进入三版交易,不知如何。
停盘的股票是会进入老商板交易的哦,开户并不局限于券商网点柜台,还可以手机在线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选择自己满意的证券公司开户,手续费直接成本价,欢迎咨询的哦!!
黄经理 11717
老三版交易规则?
您好,老三板市场(也称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或简称“老三板”)是中国资本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于挂牌和交易退市公司、暂停上市公司以及其他特定条件的公司。以下是关于老三...
张经理 22743
您好,2011年,我在你们这开了户(买卖沪深A股)。现在,我所在的公司准备在深圳交易所新三版上市,公司有送股活动,需要我开通新三版,请问,我可以办理吗,需要什么条件和证件。
新三板满足10日日均100万,网上就能开通新三板业务了的。在我司开户不用您再对比!一口气佣金给到底!含规费过户费!
首席王经理 2232
持有东方集团的股票,现在想问问退市以后能不能跟着进三版
东方集团退市,有可能会进入三板交易,在三板的交易就很清淡。
资深阳经理 65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