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主要影响是啥?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没什么严重后果。短期来看,对你没啥实质性影响,账户也不会产生额外费用,就静静“躺”在那儿。不过放久了,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就是长时间没交易、资金少等情况下,被券商暂停使用的账户。之后你想用,还得去激活。

但也别太担心,休眠也不影响你的个人信用等方面。而且现在激活账户也比较方便,在券商官网或者APP上按流程操作就行。

我们国企券商优势明显,有专业投研团队,为你提供靠谱投资建议。还能根据你的情况,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如果你想好好利用账户做投资,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43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核心后果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此外还可能占用开户名额、存在信息泄露风险等,不过不会产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征信。具体后果如下:账户休眠,使用需激活若证券账户连续3...
刘经理 2776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300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使用,通常不会有直接的罚款或法律风险,但可能会有以下影响:1.账户休眠——如果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且资金为0,会被划为休眠户,重新使用需联系券商激活(依据是证监会《账...
资深顾问黄 1566
谁来科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常见情况是怎样的?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一般分两种情况:1.账户无资产、无交易:连续3年(各券商口径略有差异)会被券商标记为“休眠账户”。休眠后不能交易,但账户信息仍在中国结算留存,如需重新启用,本人...
首席常经理 1627
想问问,证券账户开通了不用会有啥影响呢?
长期不用证券账户,账户会成为休眠账户。后期需要激活再使用。
资深吴经理 9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