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新股中签了钱不够可以只交一部分吗,有哪些建议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中签钱不够时,是可以只交一部分的。券商一般会按你账户内实际资金,能认购多少股就认购多少,剩余部分则放弃认购。不过,这可能会有一些影响。如果多次中签却放弃认购,会被列入限制申购名单,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参与打新。

给您一些建议,要是发现中签钱不够,可提前规划资金,比如卖出一些持仓股票、从银行账户转入资金等。要是实在不想凑钱或不想参与,也别勉强。

咱们国企券商优势显著,有专业团队帮您分析新股情况,还能在资金规划上给您提供合理方案。而且,我们能为您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若您想了解更多,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股票卖一部分怎么算收益?
您好,股票无论是半仓还是全仓卖出,收益的计算公式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半仓卖出收益也是减半。股票收益:卖出的价格-成本价x买入的股数,就是盈亏的价格。例如6块买进一只股票,买入股数1000,7块的时...
资深程经理 23799
中签后资金不足,只缴一部分可以吗?
不可以。新股、可转债中签必须足额缴款,资金不足直接全部弃购,无法部分缴款。
老牛经理熊熊 881
新股中签由于资金不足扣了一部分资金了       扣除的回返回账户吗?    
扣除的资金不会返还,这部分资金用于认购了部分中签新股。未缴款部分则视为放弃认购。若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
刘经理 2930
基金如果分批买入,卖出一部分怎么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您好!基金分批买入后卖出一部分时,计算收益和成本通常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常见的是先进先出法。在先进先出法下,系统会默认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部分基金份额,按照最早买入份额的成本价来计算卖出这...
资深安经理 3011
中签资金不足扣了一部分资金    ,我到底该怎么办?
中签资金不足只扣了一部分,属于“部分缴款”。1.立即补足:T+2日16:00前在账户留足剩余资金,系统会自动补扣,视为全额认购。2.放弃余额:若不想追加,剩余未缴部分视为放弃,已扣资金...
首席常经理 2398
手里有20万,想分一部分做跨年理财,一部分留着应急,怎么分配好?
20万跨年理财选“高息+稳健”组合超划算!年末国债逆回购利率常冲至5%-10%,搭配年化5%-8%的低风险新客理财,再配短债基金,灵活又稳赚。我们是头部国企券商,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
银河证券经理 14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