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的手续费怎么算,这样算对吗?
首席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56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卖出股票的手续费通常包括佣金和印花税。以我国为例,佣金默认是万三,但各券商会有所优惠。印花税是万分之五。若佣金不足5元,则按照5元收取。具体计算方式为:交易金额乘以佣金费率,加上印花税,若佣金不足5元则按5元收取。您可以加我微信,我帮您详细计算。同时,我司还提供股票开户服务,流程简便,需要的资料也不复杂。开户必备东西有三样,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另外要注意的问题有两个,第一是名下账户不能超过三个,第二是应该咨询客户经理佣金高低!股票交易只有一个费用,那就是佣金,佣金有两部分,一部分会被券商收为盈利,另一部分由券商代收以后上交交易所,是为规费!交易佣金买卖各收一次,卖出另加一次印花税,买入时不收印花税!我司老牌上市券商,佣金给到您市场低价!

有理财需求的欢迎咨询,极速开户,开户即享专属福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有手续费吗?怎么算?
股票买进和卖出一般都有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其中佣金和过户费是买卖双向收取,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佣金是券商提供交易服务的费用,默认费率一般在万3左右,具体能申请到多少...
首席苏经理 23394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算?
佣金都是要看您所在券商的收取标准的,线上开户佣金优势极大。想要低佣金的账户,基本上是看您选择的开户渠道是否正确了,比如说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个渠道,现在开户下载券商手机交易APP就可以办...
资深康经理 17399
股票买入和卖出手续费怎么算?手续费高吗?
现在开户手续费是默认的,券商的收费标准具体要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开户的时候记得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您一同办理开户,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是券商的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主要的渠道,开户可...
资深张经理 15452
股票卖出的手续费怎么算?求解答,谢谢!
一般股票交易手续费可协商至成本价附近,交易佣金费率现在是可以单独申请调整的,建议找到开户经理沟通调整默认的佣金,找到开户经理开通股票账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证券开户十八岁才能办理,网上...
资深小冰经理 11105
买入股票和卖出股票佣金在什么时候算?佣金大家都一样吗?
券商佣金通常设在万分之三上下,想获得较低交易佣金,可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关于股票交易费率,具体详情请看这里:1.股票交易印花税是强制性的,费率固定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2.过户费用按照成交金额与过...
黄经理 2419
股票的手续费要怎么算?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吗?
佣金通常是和资金资产挂钩的,炒股的资金越多手续费就会越低。证券开户的条件是要年满十八周岁才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好证券公司的开户app就可以办理开户了。
小周经理 62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