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刘经理我之前买的etf认购款股票同时也中签了一份可转债能帮我讲一下吗?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845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买ETF的认购款就是你参与认购时付出的资金。可转债中签是幸运事儿,中签后按要求交钱,上市就能交易。这俩投资方式不同。操作时多关注相关信息。要是想进一步了解,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更多指导,还能提供优惠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哦。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刘经理我想开一个用金低的、口碑好的证券公司账户
要开立佣金较低的证券账户,关键在于开户前主动与客户经理协商,而非自行线上申请。您可通过比较多家券商,联系其客服或走访营业部,明确表达“希望低佣金开户”的需求,并通过客户经理提供的专属链...
橦经理 836
你好。周三认购。周四忘了上网。今天看见中签了。现在交款还来得及吗
一般正常来说是T+2日缴款,今天交款时刚好合适的
首席杨经理 5609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1000,请帮我解答一下
恭喜您打新股中签1000股呀,这可是个挺让人开心的事儿呢!打新中签意味着您有机会以发行价购买到新上市的股票。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后可能会有不错的涨幅,要是运气好,您就能赚到一笔啦。不过呢...
资深赵经理 6632
可转债我中签了,要怎么缴款?是什么流程?
可转债开户要求是需要2年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元资产量”的准入要求。可以随时买随时卖,流动小,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一口价给到您!不怕您再对比,低佣开户找我肯定不后悔!
资深富经理 11046
赵经理我前中过签交过款,这次又中签还需交款吗?为什么帐户里少了一千是不是这次中签扣款的原因。谢谢
客户您好,股票开户需要本人,中签缴款之后就不需要再出钱啦。开户可以网上办理,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卡号,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在线一对一服务开户,有需要点我头像联系
小赵经理 969
今天中签了,但证券帐户内认缴资金不足,能否只认购部分股票?
你好,可以部分认购的哦,有问题家我微信,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低费率,我司老牌券商之一,一对一服务!
首席卢经理 30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