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钱是自动扣除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中签后钱通常是自动扣除的。一般来说,在中签结果公布后的缴款日,只要你证券账户的资金余额充足,系统会在规定时间内自动完成扣款,用于支付新股认购款项。不过要是账户资金不够,就无法完成自动扣除,这样会被视为放弃认购。

作为资深理财顾问,我建议你提前预留好资金,避免因资金不足错过机会。要是对新股中签后续操作有疑问,我们能提供专业指导。我还可以为你在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等方面提供服务。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中签后需要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中一签沪深主板是500股,假设发行价20元,就需要1万元。注意在缴款日下午4点前账户必须有足额资金,否则视为弃购(连续弃购3次会暂停打新资格...
资深黄经理 2075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股票申购中签挣钱的概率很高,但并不是说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因此并非所有新股中签都可以获得利润的。新股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
小鹿经理 40256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444
我今天新股中签了,请问什么时间扣款
您好,通常的时候,新股中签的话就会有相应的短信通知,也会在登录交易软件时收到弹窗提示。在新股中签当日,我们要保障16:00以内账户里留有足够的新股缴款的资金,无论转自银行,还...
资深顾问马 42271
周五新股中签后啥时间自动扣款,请教一下老师
咱们A股新股中签后,系统会在申购后的第二个正常交易日的16:00前自动扣款。要是周五是申购日的话,因为周末不是正常交易日,扣款时间会顺延到下周二的16点前,不用你手动操作,系统会直接从...
资深齐顾问 307
老师好,现在是改成新股中签了之后再缴款了吗?
您好,在中签的日期就是您需要缴款的日期,不用提前缴款。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1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