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设置了止损条件单,股价上涨会不会被低价买走例如触发条件9元挂的止损价8元,股价到了9元触发了条件单会不会被8元买走,能用几句话总结一下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设置止损条件单,触发条件是9元挂止损价8元,股价到9元触发条件单后,不会以8元买入,而是以8元卖出。因为止损条件单是为了控制损失,当股价触及触发价,就会按设定的止损价执行卖出操作,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

我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帮你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各类交易规则与工具,比如条件单的设置。在投资规划上,我也能为你量身定制方案。还能为你提供合理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等服务。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设置条件单时,选择“最新价触发”和“对手价触发”有什么不同?
最新价触发=看行情价格到了就触发对手价触发=看盘口挂单价格到了才触发1.最新价触发以实时成交价格为判断依据只要行情软件上的“最新价”达到你设置的价格,立刻触发波动快、瞬间扫到价格就会触...
老牛经理熊熊 1662
请教一个问题,条件单设置中止损触发价和保护限价是什么关系,比如,我设置止损触发价是10.5元,保护限价是不是也可以是10.5元
您好,止损触发价是指当股票价格达到或低于该价格时,条件单会被触发执行相应的操作,比如卖出或买入。而保护限价是在条件单触发后实际执行交易时的价格限制,即具体执行的价格不能低于保护限价。股...
资深小妮经理 11637
A股我想止损怎么设置,比如当前10元股价,我想设置9元止损,但是我要是委托了是不是股票就直接卖出了?
你好,在交易时间内,打开软件,可以委托自己的一个止损的价格,如果股价跌到了你止损的价格,就会自动成交,如果没有,就可以继续拿着,一般没有时间盯盘的投资者可以采取这个方法。
北经理 4871
如果设置了止盈、止损后,是直接触发吗?
你好,这个具体要根据当前的行情波动情况来判断,一般止损都在5个点以内。止盈根据个人做单风格,小周期一般为5-20个点。大周期一般都在50点以上。常见的止损方式都是前高或前低也就是阻力位和支撑位。...
章经理 6780
网格交易的触发条件设置,网格交易怎么开通
您好,网格交易条件单基于证券波动高抛低吸策略,自动化反复买卖赚取差价,一旦设置好网格,交易可以自动化执行,当价格上涨或下跌到某个网格线时,就会触发相应的买入或卖出操作。我司股票费率成本...
首席孟经理 2827
比如股价是10元,我想当股价跌到9元了,怎么设置限价卖出
您好,如果您对设置股价限制卖出有疑问,建议您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具备专业的知识和经验,能够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和投资情况,为您详细讲解如何设置限制卖出,帮助您更好地把握交易时机,控制投资...
首席苏顾问 52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