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期货持仓上限,有人知道否?,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期货经理小玉 在线
帮助6083 好评3.2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小玉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个人期货持仓上限会因期货品种、交易所规定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例如,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某些品种,对个人投资者的持仓上限有明确规定。

依据就是交易所为了维护市场的稳定和公平,防止个别投资者过度操纵市场,所以设置了持仓上限。

我作为专业的期货经理,可以为您详细讲解各个品种的持仓上限规定,并且根据您的投资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为您制定合理的投资计划。如果您对期货投资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添加我的微信,我将竭诚为您服务。
AA级上市期货公司专业免费开户,为客户一对一解决开户难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北交所 科创板 区别,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北交所VS科创板完整对比(2026现行规则)一、基础定位与市场主体1.科创板(上交所,股票代码688开头)定位:硬核科技龙头企业阵地,扶持国家战略硬科技,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
资深小童经理 15375
9开头的股票是什么股票,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是北交所股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右上角点击头像添加微信可以咨询详细情况。
许经理 4900
你好怎么开通机构通道,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这张图片展示了一个关于“开通机构通道”的求助帖,提问者希望得到详细且通俗的解答。下面我将从什么是机构通道、普通投资者是否需要、如何开通(如果适用)、以及风险提示这几个方面。我司开户佣金...
高级胡经理 1754
融资需要多少本金,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大部分券商开通融资融券的交易费用是可以进行沟通的,投资者资金量和交易量会决定投资者实际的两融交易手续费,低利率的两融账户是可以在开户之前找到客户经理申请协商利率的。客户应在证券公司进行...
资深张经理 2790
etf哪些可以t+0,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ETF的T+0就像“买菜当天不满意能当天退”——今天买、今天就能卖,不用等第二天。但不是所有ETF都行,得看它跟踪的资产是什么。
资深顾问邓 1809
有没有万一免五的券商,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现在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的佣金主要是在万三左右,不同的证券公司所给出的佣金费率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佣金是根据您实际的交易量和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您可以找客户经理咨...
资深苏经理 24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