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大家,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产生啥后果呢?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不会产生啥严重后果。通常情况下,不进行交易就不会产生交易费用。不过,长时间不用的账户可能会被证券公司归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再想使用时,可能需要重新激活,激活的流程也不会太复杂,联系证券公司就能解决。

咱们国企券商优势明显。我们有经验丰富的理财顾问团队,会为你提供长期的投资陪伴服务,帮你及时了解市场动态。还会定期举办投资讲座和培训活动,提升你的投资知识和技能。

我们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你对证券账户使用还有疑问,或者想进一步了解投资相关内容,欢迎点赞,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核心后果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此外还可能占用开户名额、存在信息泄露风险等,不过不会产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征信。具体后果如下:账户休眠,使用需激活若证券账户连续3...
刘经理 2782
咨询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要特别注意的?
您好:现在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投资者自己的资金量协商佣金费率,现在网上开户联系文顾问就可以开到成本价的证券账户,投资者需要满足年龄要求,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开户。进行交易时所收取...
资深文顾问 1605
不知各位有何见解,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您看还有哪些我没考虑到的?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无直接后果,但可能影响后续交易及权限激活,建议合理使用或及时注销。
小鹿经理 1367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没有后果,只是账户会沉睡而已,一般股票交易的全佣在万三左右,但是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我们是上市券商,欢迎咨询,找我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加我!!!
高级胡经理 2488
有人能告诉我,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后果不?
您好,开户后不使用不会有影响哦,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免费哦,请微信关注“叩富问财”公众号,发送“万经理”获取我的联系方式。!千万别错过快找我!!
资深万经理 803
请教各位前辈,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嗯,开通后不用不会有什么后果,只是说后续如果想要用这个账户进行交易,可能长时间不用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重新激活一下才能使用,我这里是上市的老牌券商,佣金超级便宜,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细沟通
刘经理 10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