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科普一下哈,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行业内普遍采用哪种算法?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应昨日港股3 - 4点的走势。
对于恒生科技场外ETF联接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份额或金额;如果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提交申请,那就会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来处理。
恒生科技指数涵盖众多在港交所上市的科技企业,所以该指数基金净值计算会以港股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基金公司会在每个交易日结束后,根据基金所持仓的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在港股收盘时的价格,来计算基金当天的净值涨跌。
投资恒生科技基金时,需要留意这些交易规则。要是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基金交易的知识,或者有资产配置方面的需求,可以下载APP“盈米启明星”并输入店铺码6521,获取更多投资资讯和服务。另外,你也可以右上角加我微信,我这边可以为你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和适合你的基金组合配置方案。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