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 T 买入后,股价跌破成本价多少比例时,需要果断止损?
银泰证券建会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60 好评19 从业9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银泰证券建会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跌破成本价 ”1%-2%”或有效跌破分时均价线时止损,避免小亏损扩大,严格执行交易纪律。

以上是有关顺 T 买入后,股价跌破成本价多少比例时,需要果断止损?的解答,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资金给您低佣金。10年专业经验免费为您在线指导,免费提供专属VIP咨询服务。

您的专业财富顾问,为您提供一对一量身打造的资产配置方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065
股票买入卖出后的成本价是怎么算的?可以具体说下吗?
股票的成本价通常是指投资者购买股票时的平均价格,包括购买股票的金额和相关的交易费用。当你买入和卖出股票后,成本价的计算会变得更加复杂,因为它涉及到股票的盈亏计算。以下是计算成本价的一般...
投顾胡经理 35161
请问为什么股票买入价格和成本价不一样?
股票买入价格加上交易手续费才是成本价格的
毛顾问 33800
您好,请教一个问题。做T时,T出的价格低于成本价。那剩余的股票成本是降低了还是升高了?
2882
同花顺条件单如何设置卖出触发条件?跌破成本价5%怎么设?
同花顺条件单设置卖出触发条件,核心是通过设定价格或涨跌幅来触发自动卖出。如果想设置跌破成本价5%卖出,需要先明确自己的持仓成本,再在条件单里输入成本价和-5%的跌幅比例,系统会自动计算...
首席杨经理 10287
刚卖了一个股票,为啥成本价会显示高于购入成本价,而且我还是盈利的。
您好,因为是把您买股票时候交的手续费一起算到成本里面的哦,佣金如晨雾,我司是那缕轻盈的透明,开户找我,微信拨开,看清股市的清晰脉络!
资深胡经理 64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