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 T 必须持有底仓吗?能否无持仓 “裸 T”?
银泰证券建会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64 好评19 从业9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银泰证券建会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必须持有底仓,A 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无法当日卖出,无持仓 “裸 T” 会导致日内无法平仓,还可能因违规操作面临监管风险。

您的专业财富顾问,为您提供一对一量身打造的资产配置方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403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股票怎么进行做T?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做T”(又称“T+0操作”)是指利用股票当日的价格波动,通过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的方式赚取差价,同时保持股票持仓数量不变。由于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
T0量化顾问 31320
想做T:有底仓,当天买入的股票比底仓多!做T的话只能卖出原底仓股票对吗?
您好。是的,在国内A股市场做T操作,核心是利用您原有的底仓。当天新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卖出的,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所以,即使您当天买入的股票数量超过了原有底仓,您当日能够卖出的股票...
专业张经理 4504
股票留100股底仓做t买入法有没有人知道啊?,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是很简单的,就是您持有股票在涨幅过大或者达到预期收益时卖出只留到100股,等哪天股票跌下来之后,你又想买入的时候直接再次买入。
资深高经理 4992
我经常做日内T0交易,华宝的小T股票机器人是不是能帮我降低持仓成本?
是的,华宝证券的小T股票机器人正是针对日内T0交易设计的智能工具,能有效辅助您通过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这款工具是华宝在智能交易领域的特色功能,内置机器学习算法,会根据市场波动和个股特...
资深安经理 218
做日内T0交易,华宝智投的小T股票机器人好用吗?能帮我自动做T降低持仓成本吗?
日内T0交易作为股民降低持仓成本的常用策略,手动操作需实时盯盘、快速决策,对时间和精力要求极高,因此自动做T工具逐渐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核心问题在于:这类工具能否有效替代人工,稳定降低成...
资深安经理 4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