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股票怎么进行做T?
我经常做日内T0交易,华宝的小T股票机器人是不是能帮我降低持仓成本?
做日内T0交易,华宝智投的小T股票机器人好用吗?能帮我自动做T降低持仓成本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