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开户后,新股 “弃购” 是否影响 “网下打新资格”?被限制后多久能恢复?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主板开户后,新股“弃购”是可能影响“网下打新资格”的。如果投资者在一定时间内,出现多次弃购的情况,就可能被列入限制名单,从而失去网下打新资格。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不同的规则和实际情况会有影响。

要是因为弃购被限制了网下打新资格,通常限制时间是6个月。但这也可能根据具体的政策和规定有所变化。所以,大家在打新的时候要谨慎做决策,避免不必要的弃购。

我可以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方面的信息。要是我的解答对你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咱们继续交流。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17
股票,北交所打新弃购有什么惩罚?
一、什么算“弃购”?北交所是全额冻结资金申购T+2日中签后:系统自动扣款资金不足、没足额缴款→视为弃购部分缴款也算全部弃购(不允许中100只缴50股)二、惩罚细则(官方原文)连续12个...
财经小李子 1816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53
连续多次弃购新股,会被限制打新吗?限制多久?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明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资深谢经理 1480
深圳转户会不会影响我的新股申购额度?转户之后多久恢复打新额度?
你好,只要账户有持仓随时都能打新的,正规的深圳证券账户转户不会影响你的新股申购额度,如果您有开户需求,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提供免费咨询指导服务。佣金成本价
首席卢经理 178
李经理你好,如果是证券一级账户中签了,但没完全缴足款项,会怎么样?是缴的部分扣款,不足的部分算弃购?还是全部都弃购?会不会影响账户后期操作?急
可以在网上申请。通过经纪公司 APP进行交易。在网上开设证券账户的具体步骤,每个证券公司都是相同的。账户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小白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有需要调佣欢迎咨询!
小赵经理 15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