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呐,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到底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能描述下主要要点不?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主要是在港交所上市的科技企业,其基金涨跌是按照港股的交易时间和收盘价来计算的。港股的交易时间一般是上午9:30 - 12:00,下午13:00 - 16:00 ,所以恒生科技基金的净值更新会参考港股下午4点收盘时相关成分股的表现。

而A股的交易时间是上午9:30 - 11:30,下午13:00 - 15:00,和港股交易时间有所不同,恒生科技基金涨跌并不依据A股3点收盘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基金公司通常会在当天晚上更新基金净值,这是因为要对当天的交易数据进行核算、统计等一系列工作。并且,不同基金的具体计算可能会存在细微差异,这取决于基金的投资组合、交易成本等因素。

如果您想投资恒生科技相关基金,我们盈米基金叩富团队有专业的投研能力和丰富的经验。我们的【叩富稳盈组合(R3)】偏指数基金组合,可能会包含一些优质的恒生科技相关指数基金。由经验丰富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领衔,根据市场动态灵活调整持仓,运用科学的投资策略,分散投资于不同指数基金,把握市场整体增长机会。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相关投资方案,您可以下载“盈米启明星”APP并输入店铺码6521,也可以右上角加微信联系我们的顾问,我们会为您提供更详细的服务和建议。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弱弱地问一句,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需要特别关注什么?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但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映昨日...
资深刘经理 2312
咨询一下呐,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在特殊行情下会有变化不?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
基金程老师 1790
恳请各位赐教,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新手常犯的错误是什么?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
资深赵经理 1874
请教各位前辈,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能否再展开说说?
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每日涨跌通常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和收盘价来计算的,也就是在港股下午4点收盘后确定。这是因为恒生科技指数是反映在香港上市的科技类公司表现的指数,其成分股主要在港股市...
资深赵经理 1615
打扰一下,请问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后续会不会有算法调整的可能?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
资深刘经理 1358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您好!恒生科技每日基金涨跌是按港股四点收盘后的涨跌来计算的。因为恒生科技指数的成分股都是在香港上市的公司,所以其涨跌情况自然要以港股的交易时间为准。投资决策确实需要个性化方案。港股市场...
基金程老师 11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