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几年前在营业部开的股票账户,现在想在手机上交易我得咋操作?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休眠了,可以新开户,可以在您的手机上一般十几分钟办理好的,手续费找我优惠力度也是很大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找我处能给您意想不到的低!且没有门槛费率!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开股票账户不用去营业部,手机上能自助开通股票账户
是的,现在开股票账户确实不用去营业部,周末也可以手机上自助开通。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元。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
资深胡经理 1004
股票账户怎么看几年前的交易记录,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很高兴为您解答。查询几年前的历史交易记录,最直接和权威的途径是通过您开户的证券公司官方渠道。具体建议如下:1.**首选官方交易软件**:登录您所使用的券商官方APP...
资深王经理 1924
我在营业部开了股票账户,2008年开的,现在用手机可以操作吧?如何下载?是什么软件?
个人股票开户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的柜台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在线进行办理。市面上一百多家证券公司,基本上自己开户默认佣金都是万3左右,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不然默认佣金是比较高的,...
资深文顾问 16934
是说去了营业部股票开户也是在手机上操作吗?
您好,现在都是直接网上操作就可以的,不需要您到营业部操作的,现在股票开户后不交易就是不收费的,可以开户是不妨直接在手机办理!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我司的佣金费用目前超级优惠!!
资深刘顾问 10009
我在十几年前,在你们营业部开的账户,交易了几年以后,就没交易,现在要交易,怎么办?
五如果您是之前开立的账户,那您的佣金应该是比较高的,您现在想要重新交易的话,建议您可以重新去开另一个账户,佣金会比较实惠一些,你可以点头像联系我这边给您查看一下。
资深万经理 2468
十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忘了怎么找回
你好,目前像国泰海通证券、东北证券、华泰证券这些头部券商,都有成熟的账户找回服务,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调低!开户想要低佣金账户,直接选择我办理开户!!!
顾经理 18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