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有什么条件吗?需不需要打客户经理电话?费用是多少?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开户要求年满18周岁,可以预约客户经理开户的,大家股票开户的佣金是不一样的,主要是看资金和客户经理协商的,基本都是不一样的佣金的,降低佣金=赚钱!欢迎找我降低佣金!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自己做量化,需不需要研究一些股票的知识?
要呢。量化不是脱离股票瞎跑,得懂基本面、盘面规则、集合竞价、板块轮动、风控逻辑,不懂股票知识做量化就是纯瞎回测、实盘必亏。
老牛经理熊熊 950
股票开户要什么手续和证件?费用多少呢?周末有没办理,需不需要先预约?
办理炒股开户,支持手机手机办理开户,点击了解提供的比较优惠费用办理开户,开户找我交易手续费给到您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7264
最好的证券公司开户需不需要找客户经理?自己开能拿到低佣吗
在证券公司开户建议找客户经理,自己直接开户通常拿不到低佣。券商的默认佣金通常是较高的标准费率,而客户经理有权限根据客户需求协商调低佣金;同时,客户经理还能提供开户指导、后续业务咨询等服...
小鱼经理 1096
目前股票开户一般要需不需要钱的~?
开户都是免费的,年满18周岁,没有资金门槛的限制,低佣金的券商不到十分钟就能完成开户。您可以按照app提示的流程进行操作五分钟搞定。我司老牌上市券商,安全有保障性价比高!佣金...
资深黄经理 11411
请问一下,证券开户需不需要钱呀?
证券开户是免费的,不需要任何费用。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周末也可以办理。从证券账户提现到银行卡也没有手续费。佣金默认是万三,交易时会产生手续费,佣金不...
小怡经理 1388
您好,开通个股ETF期权账户个人客户需满足的条件有哪些?现在费用是多少?
目前市场上的ETF期权手续费是每张1.7元,一般来说期权佣金与您操作的资金量是挂钩的,您的资金量越大佣金也就越优惠,想要开通低手续费的期权账户,找联系客户经理是有较低的期权费用。期权其...
资深张经理 19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