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大家,账户有余额不能办理三方存管变更怎么办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账户有余额不能办理三方存管变更,一般可以先把账户里的余额转到原绑定的银行卡,等资金到账后,再去办理三方存管变更。您可以在交易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软件的银证转账功能,将资金从证券账户转到银行卡。
要是账户里的余额是股票等证券资产,需要先把证券卖出,等资金到账(通常是卖出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后,再进行上述操作。
如果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您可以右上角加我微信随时来问我。我可以协助您处理相关事宜,还能帮您了解更多证券账户操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让您的投资操作更顺畅。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