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账户好像是进入到休眠啦,我现在还可以继续做股票嘛?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账户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账户激活,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哎,老师你好,我刚刚我下午的时候买了那个银行的那个etf好像是512820的那个,为什么我不能够当即又卖出去呢?然后然后我卖出去还显示的是零份额是怎么回事勒?
遇到这种情况别着急,主要是两个原因造成的:一是ETF交易规则限制,二是份额还没到账。你当天下午买的银行ETF(512820)属于场内基金,和股票一样实行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份额需...
资深齐顾问 2020
我股票开户时候说是千分之一交易手续费的,但是我算了一下好像是千分之三,除了佣金还有其他费用吗?
您好,这要看是净佣还是全佣了,净佣的话还有规费和过户费,卖的时候还有印花税,不过你这个佣金非常高,现在可以调到很低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19371
我已经开通银河证券股票账户 使用了快一个月了,但是手续费不少花,因为买卖的多,朋友推荐的银河证券注册方法是万1.3,我自己注册的好像是万2.5,可以调低吗
在券商的线上开户方便快捷,开户直接找客户经理可以享受优惠,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线上开户的,方便快捷,找客户经理是可以低手续费开户。
小鱼经理 683
请问下载海通证券交易软件,原来是5位数账号,不能下载了,因为换电脑,需要重新下载,现在好像是前面要加几个零,不记得了,请告之。谢谢。
您好,现在去官网下载就行,并且账号找开户公司查下即可。
陈顾问 6611
现在股票交易的费用是怎么算的,我的好像是%0.5,比如十万元买一个股票,一进一出需要交500元,这个是不是贵了
券商证券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2.5,开户手续费主要是跟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挂钩的,证券公司会根据这两个数据为您制定优惠方案,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就好,客户经理有权限为您降低佣...
资深张经理 3073
什么是休眠账户?如何激活休眠账户?​,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您好所谓休眠账户是指期货账户开通之后,账户内长期没有资金,没有交易。账户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想要激活账户也很简单,先往账户入金,在期货公司的。APP上面申请激活即可。不明白,您可以直接...
期货江经理 19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