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三方存管账户是不是可以自己注销啊?
什么是三方存管?
变更第三方存管时需要卖股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证券开户时可以不绑定第三方存管吗为什么,麻烦解惑,感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