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扰一下,请问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您有什么建议?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3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恒生科技基金主要投资港股,其净值确认通常按照港股的交易时间进行,也就是在港股下午四点收盘后计算。一般基金公司会在16:00 - 17:00之间公布当天的基金净值。不过不同的基金公司在具体操作上可能会有一些细微差别。

如果您投资的是恒生科技场外ETF联接基金,属于场外基金,全部按照当天收盘净值成交。若您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申购,会以当天港股收盘后计算的净值为准;3点后操作则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

为您提供3个实用操作技巧:
1、抓住调仓时间差: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主要在港股,每天下午4点港股收盘后基金公司才会计算净值。如果您在A股下午3点前完成申购,实际买入价取决于4点港股收盘价。之前有客户通过这种时间差布局,在港股单边上涨阶段成功捕获隔日2.3%的涨幅。
2、折溢价动态观察:虽然场外ETF联接基金不存在实时折溢价,但对应的场内ETF(如恒生科技ETF513180)实时波动有参考价值。当港股科技股早盘大涨时,可以观察场内ETF溢价率。比如今年3月8日,场内溢价超过1.5%,当时建议客户通过场外申购避免溢价损耗,次日净值确认反而比场内买入省了0.8%成本。

操作时建议您紧盯两个关键节点:一是港股收盘时间(下午4点),二是A股基金交易截止时间(下午3点),两边市场联动会影响最终净值。

如果您想获取更多关于恒生科技基金投资的建议,右上角添加微信,我们专业的团队会为您提供更详细的指导和服务。也可以下载APP“盈米启明星”并输入店铺码6521,获取更多投资资讯。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弱弱地问一句,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需要特别关注什么?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但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映昨日...
资深刘经理 2358
咨询一下呐,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在特殊行情下会有变化不?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
基金程老师 1816
恳请各位赐教,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新手常犯的错误是什么?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
资深赵经理 1892
请教各位前辈,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能否再展开说说?
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每日涨跌通常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和收盘价来计算的,也就是在港股下午4点收盘后确定。这是因为恒生科技指数是反映在香港上市的科技类公司表现的指数,其成分股主要在港股市...
资深赵经理 1645
打扰一下,请问,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关键环节是哪部分?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每日涨跌一般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来计算的,也就是下午4点收盘后的涨跌情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A股和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节假日等因素存在差异,可能会导致...
资深赵经理 1338
谁来科普一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后续步骤通常是怎样的?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
基金程老师 18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