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昨天买了只股票,进价是30.65,买了1500股,怎么成本价变成30.803元,请问买入时收哪些费用?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买入费用主要有佣金,过户费和卖出时的印花税,具体您可以在交割单中查询,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预约开户佣金直接成本!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股票显示的成本价较高?(保本价为例)起保本价加入按我实际佣金预估卖出的费用。
有的券商成本显示问题,系统会加上买入和卖出的费用,所以保本价就会高于委托价格,成本显示方式可以调整的。点我还可以调佣。
金牌张顾问 9729
为什么我今天买了一只股票,查看到的成本价和晚上清算交收后查看的数据有一些变化?
通过您的智能手机就可以进行自助股票开户,开户下载选用的券商交易软件即可操作,填写开户资料包括风险测评、上传身份证银行卡、视频认证等,无论何时,都欢迎您与我深入交流低佣开户方案,我们将共...
资深李经理 12427
成本价为4元,当天3.6元买入1000股,跟着3.8元卖出1000股,这个是做T的,但为什么这个T是亏钱的
做T亏钱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你卖出的是之前4元成本的底仓,这样卖出每股亏0.4元,虽然当天买入3.6元、卖出3.8元赚了0.2元,但实际合并计算反而亏了。第二,手续费可能吃掉利润,比...
资深顾问胡 1851
为什么买了一百股的股票,股票没跌,盈亏却显示:-14.94呢 ?成本价也比成交价高。
你好一般来说你买入股票之后是会产生手续费的,这个也是直接算在你的成本里面的。
AAA项经理 9359
分仓位做T的成本是持仓成本还是单笔买入时的成本价
做T时,券商计算的是【持仓总成本】,不是单笔买入成本。你看到的“成本价”,是把所有买卖合并摊薄后的平均成本
平安喜乐 1970
请问为什么股票买入价格和成本价不一样?
股票买入价格加上交易手续费才是成本价格的
毛顾问 338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