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太高了,怎样下调?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佣金下调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助办理的呢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杭州老股票账户佣金太高该怎么下调
找客户经理下调的,不同券商收费标准有别,具体优惠需咨询各券商,注意比较综合服务和潜在风险。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券商,开户一定选择一个正规的券商,注意哦,手机上开户的话一定要有摄像头的!!...
资深小周经理 119
请问之前的股票账户的手续费怎么能调整?太高了
股票交易佣金越低廉,您的交易成本越轻负担越小。各证券公司有权自主调整账户佣金标准。现有券商费率不符期望,建议另辟新户。值得注意的是,市场中存在少数几家上市的证券公司,它们慷慨地提供无需...
资深康经理 8772
我是贵部老股票账户了,其他证券现在是0.03%手续费了,我的何时调啊?
是可以联系开户券商协商调整佣金标准的,现在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张经理 8210
我是股票老账户,交易手续费是千分之三,太高了,怎样下调?
证券公司目前开户佣金在万三左右,每家证券公司给不同客户的佣金都不会是一样的,一般还是会衡量您的资金量或者交易频率,如果您想要低佣金,需要您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商相关的佣金优惠问题,他们...
资深黄经理 8242
你好:我是前几年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佣金太高了,现在能下调点吗?
股票交易费率可灵活变动。券商手续费调整标准各异,投资者可与券商探讨设定具体数值。许多券商未显示出降低账户费意愿。开立证券新账户,佣金费率均可压缩至成本线。在线开户的一大优势是可以预先与...
资深康经理 5928
问下,老股票账户的佣金太高了,能给我降不?
即便佣金节省微小,积累月久之亦能省可观费用。各券商的起步佣金标准都可根据情况调整降低。挑券商时,注意费率差异,优选优惠更甚者。只要您新开通证券账户,交易佣金都可以降低到成本水平。网上开...
资深康经理 76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