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两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最近想用怎么办?需要激活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需要去柜台激活这样就麻烦,建议新开户,每家证券公司手续费是有不同的,注意对比选择阿,账号可以在手机办理。开户可垂询找我开户,保证是行业成本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开通满两年是开户满两年还是交易满两年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证券公司手机开户流程的便利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证券账户的佣金多少看的是您开户的渠道,推荐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成本佣金账户。官网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开户。身份证和...
资深康经理 5287
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十年前未使用的股票账户不会自动注销,但长期不使用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三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需本人临柜激活。若您需要继续使用或销户,建议尽快联系券商处理...
资深胡经理 1111
你好!我前两年在证券公司那儿开的股票账户,当时买了部分股票,之后一直没用,现在密码忘记了,需要怎么办?
您好,忘记密码可以在登录页面点忘记密码进行找回的,找周围的券商开户,开户是不要钱的,开户要18岁是硬性要求,更方便的手机开户,你的第二代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特别快就完成,找我...
小赵经理 4892
我有一两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一只股票两年没有交易了,是不是需要激活帐户?另外能不能网上开通风险警示版。谢谢
您好,现在账户进入休眠状态是需要进行激活的,现在不光佣金非常优惠,两融佣金、期权佣金同样优惠!现在是可以在交易软件中进行开通的!随时交流账户业务!
资深刘顾问 4794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45
我的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 现在登陆 要怎样激活
一般来说,您可以通过登录账户系统,按照页面提示进行账户激活操作。若遇到困难,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指导您完成激活流程。证券网上开户首先开户是免费的,a股可以网上开户,相对于印花税万分之...
资深董经理 35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