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东亚机械7.8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开通账户一定是来不及了,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新股伟思医疗7.8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及的,可先开户关注后面的新股,开户可以多对比几家券商,每家券商的佣金都不同,选择很低佣金的券商,可以考虑我们哦
资深顾问 5476
东亚机械7.8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一般新股上市交易之后的行情还是不错的,需要注意股票投资风险,预约我开户交易佣金很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4138
新股华厦眼科10.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10.20开通证券账户,只要符合的打新股的要求是可以参与10.24号新股的申购的,预祝你中新股。
资深周经理 186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东亚机械吗?
您好,达到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元市值才能打新新股,欢迎咨询办理开户享受优惠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679
急!7.8东亚机械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现在进行申购的新股东亚机械,现在进行申购是需要满足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
资深刘顾问 1227
新股德昌股份10.1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注册账户来不及申购的,可以下次进行打新,联系我办理开户享受很便宜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169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