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了一个一年交一万,交5年。5年后连本带利都能取出来。利率是2.5。都能取出来。这是邮政储蓄银行经理说的,这个是真的吗?,请教一下老师,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我在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了一个一年交一万,交5年。5年后连本带利都能取出来。利率是2.5。都能取出来。这是邮政储蓄银行经理说的,这个是真的吗?恳请各位赐教,最不能忽视的是什么?
下一篇回答:
暂无下一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