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风险测评其实就是券商用来了解你能承受多大投资风险的问卷。一般会问投资经验、收入情况、能接受的亏损比例这些问题,测完会给你分个风险等级,比如保守型、平衡型、进取型。目的是让券商给你推荐匹配的产品,像保守型就不适合买股票这类波动大的,避免你买了承受不了的风险。
测评结果不是固定的,投资情况变了可以重新测。我们有专业团队能帮你解读测评结果,结合你的实际需求推荐适配的投资方案。觉得有用的话点个赞,想了解自己适合什么产品,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帮你分析!
股票风险测评,请说的详细些,谢谢,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股票风险测评如何通过?风险测评问题有哪些?,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谁来科普一下哟,风险测评c4是好是坏呀,重中之重是啥呢,能举个例子不咧?
风险测评是什么意思,有哪些建议吗?
谁来科普一下,风险测评过期大体上是怎么一回事呀?
谁来科普一下,风险测评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