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的税费主要分三部分。买入时,会收佣金(默认一般是万3左右,找客户经理能申请更低)和过户费(万0.1,买卖都要交);卖出时,除了佣金和过户费,还要交印花税(万5,按成交金额收)。举个例子,买10万股票,佣金大概30块,过户费1块;卖出时,佣金30块,过户费1块,印花税500块,总共大概562块左右。
新手对费用可能不太熟,我这边能帮你算具体成本,还能申请低佣金账户。觉得有用点个赞,想了解详细费用或开户的话,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教你怎么省成本!
基金的买卖时间是不是和股票一样?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股票买卖佣金是双向收费吗?具体怎么收取?
股票买卖的佣金一般如何收取,标准是统一的吗
股票买卖明细红色绿色是什么意思,新手小白求帮忙
折价溢价买卖ETF会额外收取税费吗?
股票买卖怎么收取手续费?如何计算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