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了,没有开通三板权限怎么办?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啊?该怎么处理?,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创业板股票退市流程与主板有哪些不同?
退市股票到三板怎么交易,该怎么办呢
我能拿委托人身份证直接过来开通三板交易吗?(股票退市想把之前股票卖掉)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