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其实不用太担心,一般不会有啥大问题。要是账户里没资金也没持仓,超过2年可能会被休眠,这时候想再用的话,去营业部或者APP上激活一下就行。另外,普通证券账户不交易的话,一般不会收年费、管理费这些,除非你开通了其他增值服务。所以长期不用的话,主要就是可能休眠,用的时候激活下就好,不用太焦虑。
以上就是账户不用的常见情况,具体细节还得看你的账户状态。我这边作为前十大券商的投资经理,能帮你查账户状态、指导激活流程,有任何账户相关问题都能一对一解答。觉得有帮助点个赞,想了解自己账户情况的话,点我头像加微信,免费帮你看看!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了不用会产生啥后果不?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产生什么后果呀?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