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开户哪个佣金最低,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申请优惠佣金是必须要联系客户经理才能申请的,

您可以和文顾问联系办理优惠佣金,投资者需要满足年龄要求,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开户。


证券公司佣金的收取标准如下:

1、印花税是国家强制收取的,不可以免收的,所需缴纳税费是卖出股票金额乘上万分之五

2、一般过户费是按投资者的成交金额的0.01%来收取的

3、按照最新规定,规费将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0.541双向收取

4、一般来说,各家券商的佣金收费标准会有所不同,但官方默认的费率是万分之三。


老券商老经理来就给成本价佣金!支持同花顺通达信,期权1.7一张全包,可转债、ETF直接成本价!100万交易额只需要50元佣金,上市老券商,回馈客户。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条件单怎么撤销,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您好,一、结合你之前讨论的期货交易软件操作(如平仓限制、锁仓等问题),撤销条件单通常在期货APP中完成,以下是具体步骤:登录交易软件‌打开你开户的期货APP(如中财期货、中信建投等),...
期货黎经理 632
证券公司开户哪个佣金低安全,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选券商别只看“最低佣金”,更关键是正规+稳定;佣金低到一定程度差别不大。怎么选更安全只选持牌正规券商(证监会可查),优先:大型头部券商/你本地有营业部、系统稳定、两融/港股通等业务齐全...
小鹿经理 1078
证券账户怎么开通,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目前来说,佣金是万三左右,不同证券公司,交易的手续都是不同的,有各自的佣金标准,具体是可以跟券商进行协商的。想要开通低佣金账户,具体方法有:(1)在多家公司之前选择,不同的券商经营的策...
资深小婧经理 4265
证券公司开户是不是还要银行卡呢?,大佬请指导一下,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是的,开户时需要提供银行卡信息,以便于后续资金的转入转出。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来获取具体的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我会详细指导您完成开户。用手机开通股票账户,操作步骤都差不多,且填写资料较多...
首席张经理 1691
什么叫做抄底?抄底的含义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抄底是股市中的常用投资术语,指投资者在判断股价已经跌到阶段性底部区域(或接近历史低位)时,主动买入股票的操作行为,核心目标是在股价后续反弹或上涨时赚取差价收益。抄底的常见误区与风险误区...
首席姚经理 5122
佣金一般是多少,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包含券商收取的费用和交易所规费,现在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在万3左右。具体来说,除了券商佣金,买卖股票还需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是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过户费则...
首席苏经理 31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