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没啥严重后果。如果账户里没有资金,也没有持仓股票,一段时间不使用,就会变成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只是暂时不能用,想再用的时候,去券商营业部或者在网上激活一下就行。

不过也得注意,要是账户里有资金,长时间不用可能会因为通货膨胀,让资金实际购买力下降。而且一直不交易,就没办法通过投资获取收益。

咱们国企券商优势多多,有丰富的投资产品供你选择,专业的投顾团队随时为你答疑解惑。我们还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你还有其他问题,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核心后果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此外还可能占用开户名额、存在信息泄露风险等,不过不会产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征信。具体后果如下:账户休眠,使用需激活若证券账户连续3...
刘经理 2776
麻烦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重中之重是什么?
证券账户长期不用一般无严重后果,但需注意:1.保持绑定银行卡有效;2.避免因未激活或异常被限制交易;3.定期查看账户状态。重中之重是保护账户安全,防止信息泄露或被盗用。
小鹿经理 1659
不知各位有何见解,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您看还有哪些我没考虑到的?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无直接后果,但可能影响后续交易及权限激活,建议合理使用或及时注销。
小鹿经理 1361
请教各位前辈,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嗯,开通后不用不会有什么后果,只是说后续如果想要用这个账户进行交易,可能长时间不用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重新激活一下才能使用,我这里是上市的老牌券商,佣金超级便宜,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细沟通
刘经理 1055
谁来科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常见情况是怎样的?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一般分两种情况:1.账户无资产、无交易:连续3年(各券商口径略有差异)会被券商标记为“休眠账户”。休眠后不能交易,但账户信息仍在中国结算留存,如需重新启用,本人...
首席常经理 1627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建议不?
您好:开户渠道的不同是导致佣金率有差异的最主要原因,文顾问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超低成本价的佣金开户服务,开立证券账户需提供个人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资料。股票手续费的计算公式为:手续费=成交...
资深文顾问 13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